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开往大运会的地铁 轨道交通与大运场馆接驳报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6月23日13:32

  深圳湾体育中心

  ◆对接耗时:15分钟

  ◆便利程度:☆☆☆

  沿途环境美

  行走更愉悦

  深圳湾体育中心作为大运会开幕式所在地,对市民的吸引力和号召力最大。乘坐2号线来到“后海”站,记者看到,该站墙壁上已挂上了以“文明迎大运,地铁在行动”为口号、地铁路线图与大运会会徽“快乐的U”为背景的宣传灯布。

  稍显不足的是,站内指示牌上没有标示出“春茧”的准确出站口,记者只能咨询站内的工作人员。一名穿着蓝马甲的乘务员告诉记者,“你从D2出口出去,直走,到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就能看到了,不远。”

  在她的帮助下,记者顺利地找到了“春茧”。虽然该地铁站与“春茧”的距离稍远,但一路上的景致却很美。尽管昨天下了一天的雨,但人行道上却没有积水,记者在绿树红花的簇拥下,欣赏着途中的人造景观,不知不觉就到达了场馆门口,着实让行走变得更愉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