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热火主裁:继续仰仗三巨头冲冠 不该怪罪詹姆斯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6月23日14:01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昨天说,下赛季他们将继续仰仗三巨头争取另一座总冠军奖杯。

  莱利说,下赛季热火还会继续围绕着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三巨头”打造球队。他不会因这个赛季未能夺冠而把他们中的任何一员交易出去。他相信,这三位阵中球星在新赛季到来时还会再提升实力。

  对于詹姆斯,莱利表示他需要改变:“他得成为关键球员,而不是做出其他的改变。他得试着去找空当,然后接球跳投,有点像韦德做的一样,韦德在这方面有过突破性的改进。”不过,莱利也表示,“把什么都怪罪到詹姆斯头上是绝对错误的”。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