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热火敲定今夏第一笔续约 大Z执行球员选项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1年06月23日14:18
(大Z资料图)
(大Z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3日,“大Z”伊尔戈斯卡斯决定执行他下赛季合同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在热火,这也是热火今夏敲定的第一份续约合同。

  扎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在季后赛的末段一度被热火弃用,但他对此并没有怨言,大Z今日决定执行他在2011-12赛季的合同选项,继续留在热火,大Z最后一年的合同年薪为140万美元。现年已经36岁的大Z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场均5.0分4.0篮板入账,场均出战15.9分钟,均为职业生涯新低。

  在热火的季后赛中,他在前9场比赛中8场首发,但在随后的12场比赛中却一场未打。

  大Z在1996年首轮第20顺位被骑士选中,职业生涯早期受脚伤困扰,但过去10个赛季却每赛季均出战60场以上的比赛。热火目前在等待詹姆斯-琼斯和埃迪-豪斯执行他们2011-12赛季合同的球员选项。(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