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助教凯西任猛龙队主帅 成队史第8任主教练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6月23日14:30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九天前刚协助小牛队夺得NBA总冠军的小牛队第一助理教练德韦恩·凯西,21日出任多伦多猛龙队历史上第八任主教练。

  今年54岁的凯西曾于2005年6月到2007年1月担任过森林狼队的主教练,但因带队战绩欠佳(43胜59负)被解雇。小牛队主帅卡莱尔马上把凯西请来,专门负责小牛队的防守训练。

  火箭队日前在选帅时,曾把凯西列为第二轮面试仅剩的3位候选人。不过,他最后败给了名人堂球员、前森林狼队主帅麦克黑尔。

  凯西表示,他带队的首要目标就是把猛龙队打造成一支“防守之师”,他期望把NHL职业冰球联赛那近乎令人窒息的防守移植到NBA赛场。

  他说,小牛队在总决赛的前几场打得太温和,后几场有所变化与防守变得强硬有关。

  凯西的前任是杰伊·特里亚诺。特里亚诺是NBA史上首位加拿大籍主教练。他指挥猛龙队三个赛季,战绩不佳,尤其是本赛季仅拿到22胜60负的战绩,名列东部联盟倒数第二,因此未能得到球队的合同选择权,转任球队总裁兼总经理科兰格罗的顾问和特别助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