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金童”终到森林狼 卢比奥:数据不能说明一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1年06月23日14:37
卢比奥的NBA之路,充满着悬念。
卢比奥的NBA之路,充满着悬念。


  两年前,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几乎迷倒了所有森林狼球迷,然而那次最终结果却是“狼来了”,昨天,森林狼召开了正式新闻发布会,卢比奥身披九号战袍闪耀亮相,大声宣布:“NBA我来了。”

  2009年卢比奥就被森林狼选中,但他当时并没有选择马上登陆NBA,然而森林狼总裁卡恩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一直没有中断与卢比奥的联系,最终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卢比奥及其家人。而卡恩如此青睐卢比奥的唯一原因就是,他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在选秀大会上有过建树,也一直是个笑柄式的总经理,好容易挑了这么个天才控卫,卡恩不可能轻易放手的。

  卢比奥人气很旺,头一天抵达明尼苏达国际机场时,不少球迷自发去接机,还打着西班牙的国旗,森林狼队的季票销售也从此前的530份突飞猛涨到了7000份,几乎一夜售空。尽管如此,新闻发布会上还是有记者怀疑卢比奥能否适应NBA的节奏,毕竟上个赛季在巴塞罗那他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场均只有6.5分入账,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5%。

  卢比奥对自己却很有信心,“数据并不能说明一切,有时候你拿到一份很光鲜的数据,球队却没有拿到胜利,篮球讲究的是团队获胜,而不是个人运动。如果我想个人出彩,我会去打网球或从事别的运动。”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