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里克-威廉姆斯:亚利桑那野猫队全能关键先生

德里克-威廉姆斯
2/8

德里克-威廉姆斯

2011年06月23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德里克-威廉姆斯(Derrick Williams):野猫全能关键先生

  生日:1991年5月25日

  身高:2米06

  体重:109公斤

  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学校:亚利桑那大学

  简介:威廉姆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米拉达,高中毕业后威廉姆斯最初答应进入南加州大学,然而因为主教练蒂姆-弗洛伊德的辞职和其他原因,威廉姆斯最终选择了亚利桑那大学。大一赛季威廉姆斯场均就得到15.7分,当选为年度最佳新人和大十区年度最佳新人。2010-11大二赛季,威廉姆斯继续进步,赛季场均得到19.5分8.3个篮板,带领亚利桑那野猫获得了大十区常规赛冠军。

  威廉姆斯拥有小前锋的技术和大前锋的身体条件,全面的技术和关键时刻的“大心脏”成为了他的王牌武器。在今年的NCAA全国锦标赛中,威廉姆斯多次帮助球队涉险过关。在对孟菲斯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在比赛最后剩下不到2秒时贡献了一次关键盖帽;和德克萨斯的甜蜜16强争夺战中,威廉姆斯关键时刻打三分成功;精英八强赛面对头号种子杜克,威廉姆斯带领球队实现大逆转晋级八强。但在争夺终极四强的较量中,威廉姆斯的亚利桑那输给了最终的冠军康涅狄格大学。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