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年薪高达500万欧元 博阿斯低调正式接掌切尔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2011年06月23日15:37
CFP供图
CFP供图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经过没有任何悬念的个人合约谈判,切尔西俱乐部在当地时间昨天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刚刚辞去波尔图主帅职务的博阿斯,这位33岁的葡萄牙少帅即刻上任,将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担任蓝军主帅,切尔西老板阿布将为“穆里尼奥二世”支付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

  很低调的上任宣言

  7年前,切尔西从波尔图挖来了穆里尼奥,狂人当年登陆英超就喊出了豪言:“我是特殊的一个。 ”7年后,同样来自波尔图的博阿斯虽然被称作“穆里尼奥二世”,但却比自己的学长要低调许多。 “我和穆里尼奥的性格完全不同。 ”这大概也是博阿斯并不愿意人们总是拿他和穆里尼奥比较的原因。

  博阿斯在正式入主斯坦福桥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切尔西俱乐部电视台的采访,他用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 “我们”,这位上赛季三冠王教头表示了球队要取得好成绩不能指望单独一个人,而要靠集体的力量, “重要的不是我来了,而是延续这家俱乐部的成功。毫无疑问,对我来说挑战是继续获胜,我是一个对成功有渴望的人,我想继续成功下去。不要从某一个人那里指望些什么。期待我们创造出一个团队,每个人都在一起,球迷们也在一起,人们会为了我们的动力而感到兴奋。让我们延续俱乐部过去六年的成功,专注去争取未来六年我们所能取得的成就。 ”

  希望引进两大嫡系

  低调的博阿斯和穆里尼奥的确不同,不过和自己的前辈一样,博阿斯也希望将自己在波尔图的爱将带到斯坦福桥。而且切尔西老板阿布也表示将给新帅充分信任,由他来挑选需要购买的球员。

  除了人们熟知的欧战进球机器法尔考之外,英国媒体披露,葡萄牙人心仪的还有另一名波尔图旧将穆蒂尼奥。穆蒂尼奥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场核心,他在上赛季表现出色,而且技术较为出众。

  如今的切尔西,恰好缺少这样一个极具创造性的中场球员,博阿斯很可能希望穆蒂尼奥能成为蓝军未来的进攻核心。当然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可能会放弃追逐热刺的克罗地亚中场摩德里奇。

  穆蒂尼奥的身价大约是1400万英镑左右,加上身价2600万英镑的法尔考,切尔西大概需要为新帅先送上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蓝军收购法尔考的行动似乎已经开始了,哥伦比亚人最近和经纪人莫西奥分手,转而雇佣了葡萄牙的超级经纪人乔治·门德斯,后者正是博阿斯、穆里尼奥、C罗等人的经纪人。

  国米没钱所以放弃

  就在博阿斯和切尔西正式签约之际,原先同样在追逐这位冠军教头的国际米兰透露,就是因为资金不够所以才把博阿斯排除在了球队新主帅候选人的名单之外。

  博阿斯经纪人门德斯表示,“我们确实和国际米兰有过联系,但他们没有表现出和切尔西一样的决心。”国际米兰的总经理布兰卡也证实了正是那高达1500万欧元的天价违约金让蓝黑军团知难而退, “博阿斯?的确我们很欣赏他,他也乐意执教国际米兰,但是切尔西是惟一一家愿意付出违约金的俱乐部,我们在财政和俱乐部经营上与英超的球队不能比拟。”

  根据最新消息,国米的新主帅基本确定为价廉物美的本土教头加斯佩里尼,而且这笔签约很可能明天就正式宣布。意甲热那亚的主帅加斯佩里尼最早执教尤文图斯青年队;他在2003/04赛季开始职业执教生涯,率领克罗托内从丙级升入意乙;2006/07赛季开始执教热那亚,帮助球队以意乙升班马的身份杀入意甲,并站稳脚跟,他的执教风格积极而注重细节。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