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人美棋也不差 毛昱衡黑嘉嘉组合冲甲成功

3/7

2011年06月23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棋子网消息 每年一度的全国女子围棋团体赛上周在汕头落幕,齐鲁晚报旗下的青岛暖倍儿女子围棋队派出黑嘉嘉和毛昱衡出战,结果两位美女棋手表现不俗,幸运的冲上了甲级队。

  这是齐鲁晚报女子围棋队成立以来的首次进入甲级队,该队自2008年组队以来,因为队中拥有多名美女选手而一直成为中国围坛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本次比赛出战的选手毛昱衡发挥尤为出色,取得7战4胜的好成绩,为队伍冲甲立下大功。另一名参赛棋手黑嘉嘉,在开赛之初战绩并不理想,但后几轮比赛越打越好,最后一轮取胜后帮助青岛暖倍儿队跻身前十名,幸运的晋级全国女子围棋甲级队。

  齐鲁棋院目前拥有多名美女棋手,除参赛的毛昱衡和黑嘉嘉两位起手外,还有唐莉、陈盈,唐莉因为生了小孩暂居家中,陈盈则最近的讲棋活动频繁而没能参赛。作为和唐莉同一时代的美女棋手毛昱衡,之前已经有两年没有参加比赛了,此次出战后发挥了不错的状态。而同陈盈一同于去年加盟本报棋院的混血美女黑嘉嘉,是世界女子围棋赛的亚军,此次是以外援身份代表山东参加这次全国团体赛的。

  据悉,青岛暖倍儿围棋队最近又网络了新的选手加盟,当然,选材的标准还和过去一样,棋力好还得人漂亮,以对得起“美女围棋队”的称号。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