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简-维塞利:语言天赋极高 被称赞诺维茨基第二

简-维塞利
1/6

简-维塞利

2011年06月24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简-维塞利(Jan Vesely)

  生日:1990年4月24日

  身高:2米11

  体重:104公斤

  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球队:捷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简介:维塞利出生于捷克斯洛伐克的奥斯特拉发,目前在捷克职业联赛打球。维塞利身高,体重,能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是当今欧洲最具前景的新星之一。维塞利出生于一个运动世家,他的父亲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母亲是一个排球运动员,他的妹妹和女友也都是篮球运动员。有报道称,维塞利精通捷克语、斯洛文尼亚语、塞尔维亚语和英语四种语言。

  2007年维塞利就开始了职业篮球生涯,2008年效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期间,跟随球队一起获得过9个奖杯,而且还在2009-10赛季率队打进了欧洲联赛终极四强。2010年,维塞利当选为欧洲年度最具青年运动员。2010-11赛季代表游击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维塞利荣幸的接过球队队长手中的奖杯,接受现场观众为他送出的集体起立鼓掌欢呼。维塞利拥有惊人的速度和球场移动力,被很多人比喻为下一位德克-诺维茨基和基里连科。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