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怀-莱奥纳德:加州篮球先生 能突擅投攻防佳

单手暴扣
3/11

单手暴扣

2011年06月24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科怀-莱奥纳德(Kawhi Leonard)

  生日:1991年6月29日

  身高:2米01

  体重:103公斤

  位置:小前锋

  学校:圣迭戈州立大学

  简介:莱奥纳德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边市,毕业于马丁路德-金高中,高中毕业后进入圣迭戈州立大学。2009年高中四年级时,莱奥纳德就被评选为加利福尼亚州篮球先生。大一赛季莱奥纳德就成为西部山联盟的篮板王,并入选了西部山联盟最佳阵容一队,赛季场均得到12.7分9.9个篮板1.9次助攻1.4次抢断。大二赛季,莱奥纳德被评选为西部山联盟MVP,而且还入选了《福克斯体育》评选的全美最佳阵容二队。

  2009年12月9日,在同加州大学富尔顿分校的比赛中,莱奥纳德得到23分18个篮板,平了西部山联盟大一新生单场篮板纪录。2010年3月13日和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西部山锦标赛决赛中,莱奥纳德得到16分21个篮板,其中21个篮板创下西部山联盟锦标赛历史纪录。2010-11赛季,莱奥纳德带领圣迭戈州立大学打到了全国锦标赛甜蜜16强赛。莱奥纳德能突擅投,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非常活跃。不幸的是,莱奥纳德的父亲在2008年1月的一场车祸中丧生。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