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家军正式比赛零胜率 数据全程回顾国奥耻辱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6月24日01:00

视频集锦-吴曦破门补时绝杀被吹 国奥1-3阿曼遭淘汰
边裁误判葬国奥绝杀 吴曦凌空抽射破门 曹赟定染红


  在遭阿曼国奥队双杀之后,布拉泽维奇的这支中国国奥队彻底从奥预赛出局。自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以来,布拉泽维奇至今为止一共率队参加了十六场各类赛事,其中有三场正式热身赛,两场奥预赛,还有十一场非正式比赛。在正式比赛中,布帅的胜率居然为零。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布帅率队整体战绩:5胜6平5负 胜率:31%

  欧洲名帅布拉泽维奇在接手中国国奥至今,一共率队参加了十六场各类型比赛,其中有三场正式热身赛,两场奥预赛,十一场非正式的比赛。在这十六场比赛中,中国国奥的整体战绩为5胜6平5负,胜率仅为31%。同时中国国奥在这十六场各类型比赛中一共攻入40球,丢掉了13个球。

  奥预赛:2负 胜率:0%

  布帅率队与阿曼国奥队进行了两场奥预赛,其在主场以0-1的比分负于对手,在客场以1-3的比分(经加时赛)负于对手。如此一来,在两场奥预赛中,中国国奥队两连败,进一球,胜率为0%。

  热身赛:1平2负 胜率:0%

  布帅一共率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三场正式热身赛,收获了1平2负的战绩。在布帅执教中国国奥的正式比赛首秀中,球队在客场以0-1的比分负于韩国国奥队。在2011年6月3日的一场正式热身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奥以1-2的比分负于朝鲜国奥队,再加上以0-0与沙特国奥队互交白卷的一役。布帅在率队进行的三场正式热身赛中无一胜绩,胜率为0%,并且仅仅攻入了1个球,却丢了3个球。

  非正式比赛:5胜5平1负 胜率:45%

  自布拉泽维奇接手中国国奥军团以来,布帅率队一共进行了十一场非正式比赛,其中既有在国内的一系列内部训练赛、内部教学赛,同时还有在非洲集训期间进行的一系列非正式比赛。在这些非正式比赛中,中国国奥队的战绩为5胜5平1负,攻入了38个球,丢掉了6个球。中国国奥在非正式比赛中的胜率为45%,场均进球数为3.4个。

  在这一系列非正式比赛中,中国国奥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是以0-2的比分负于成都谢菲联。而在非洲埃及集训期间,中国国奥在一系列非正式比赛中收获了3胜2负的战绩。在中国国奥的非正式比赛中,有两场比赛是值得一提的是;一场是以1-0的比分击败上海申花一役,另一场则是以12-0狂屠某业余球队一役。击败上海申花一役,是国奥队最具含金量的一胜,而击败某业余球队一役,则是国奥队创造的最大分差。不过现在看来,狂屠某业余球队一役,显得甚是苍白。(雨乔)

  中国国奥正式比赛战绩:

  2011.03.27 韩国国奥 1-0 中国国奥

  2011.06.03 中国国奥 1-2 朝鲜国奥

  2011.06.06 中国国奥 0-0 沙特国奥

  2011.06.19 中国国奥 0-1 阿曼国奥

  2011.06.23 阿曼国奥 3-1 中国国奥

  中国国奥非正式比赛战绩:

  2011.01.09 中国国奥 0-2 成都谢菲联

  2011.01.16 埃及国奥 0-0 中国国奥

  2011.01.18 肯尼亚 0-2 中国国奥

  2011.01.23 巴什泰勒 0-6 中国国奥

  2011.01.26 埃及某球队 0-3 中国国奥

  2011.01.28 阿尔希拉尔 2-2 中国国奥

  2011.02.25 中国国奥 1-0 上海申花

  2011.02.27 中国国奥 0-0 上海东亚

  2011.03.19 中国国奥 12-0 某业余球队

  2011.03.22 中国国奥 0-0 杭州绿城

  2011.05.18 中国国奥 2-2 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