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脚热议国奥惨烈出局 郜林汪强汪嵩怒骂裁判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6月24日01:18

视频集锦-吴曦破门补时绝杀被吹 国奥1-3阿曼遭淘汰
边裁误判葬国奥绝杀 吴曦凌空抽射破门 曹赟定染红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4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资格赛第二回合打响,中国国奥队在客场经过120分钟的苦战,以1-3不敌对手阿曼队,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全场比赛的120分钟也牵动了众多国脚们的关注。对于伊朗裁判的那个错判,郜林和汪强都第一时间表态:好球,裁判黑了我们的好球!

  国奥主场0-1不敌阿曼,这意味着国奥必须在客场战胜阿曼队,才能取得基本的生存权。这场比赛也牵动了不少国脚的心,在海外效力的黄博文下午就开始询问,哪里能看到比赛的转播。汪强和郜林也早早的等候着比赛的开始,国奥第一场输球的时候,郜林根本就没看电视,因为在郜林的心中,国奥主场应该没问题。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国奥的上半场比赛踢的十分乏味,进攻方面基本没有机会,绿城核心汪嵩评价说:“足球不是这么简单的,不控制球,不传接,不利用跑位和传,接,控,突,去找机会,只想一脚打透对方防守,这是很渺茫的方式,足球需要结果,更需要内容。”鲁能中卫汪强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认为国奥队的中前场进攻不行,没有能控制球的球员,这么打下去机会不大。

  下半场比赛,国奥队率先取得进球,这个进球也让几名国脚来了精神。进球后,汪强第一时间就兴奋的说:“有戏。”不过,国奥队很快吃到了红牌,10号曹赟定的犯规直接导致国奥的被动,汪强对这样的犯规非常的无奈。少打一人的国奥,在补时阶段攻进一球,但被裁判吹了越位,汪强在线上直接打出了:“好球,绝对的好球。” 郜林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汪嵩的说法更有意思,汪嵩说:“客观的说这个判罚真的是边裁的失误,主裁肯定是要看边裁的决定,边裁看见这球太有经验了,闭着眼就把手举起来了,满脑子想的就是美金!肯定是,这个垃圾!”

  最终的结果,国奥队输掉了比赛。郜林总结比赛说:“抛开技术层面不说,今天的比赛国奥有输死一搏,坚持到底的信念!踢球者需要总结,管球者需要总结,看球者同样需要总结。别中国足球一输就立马划清界限,破口大骂!什么时候我们真正做到荣辱与共了,畸形的足球环境才能真正的步入正轨。”

  汪强也对搜狐体育说:“国奥的球员还是年轻,加时赛时候那个丢球,后卫球员在对方射门的那下,应该顶上去;不过,要是我们主场赢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哎,不过一场球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今晚我们收获了希望。”

  汪嵩看完比赛也非常郁闷,但还是鼓励起国奥的小将们,汪嵩说:“国奥的每一名球员和教练都尽力了,态度没有问题,回来继续自己的工作,我们都要更加努力了,关电视睡觉,大家晚安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足球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