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评分:曹赟定无脑最低分 咆哮王大雷很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24日02:01

视频集锦-吴曦破门补时绝杀被吹 国奥1-3阿曼遭淘汰
边裁误判葬国奥绝杀 吴曦凌空抽射破门 曹赟定染红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国奥队在马斯喀特以1:3再次败在阿曼队脚下,冲击伦敦奥运的脚步就此停止。虽然国奥队是因为伊朗黑哨的误判含冤出局,但毕竟结果已经不能更改。在阿曼人的欢呼声中,西亚又一次成为中国足球的滑铁卢。以下为中国国奥球员评分: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1-王大雷(6分):不想再给自己留遗憾的王大雷,必须接受遗憾的事实。作为队长、作为核心,马斯喀特的上空你能听见他的咆哮与怒喊,全场至少三次必杀球救险,已经说明了他的付出,但队友的不争气让他在加时赛很受伤。仅仅半小时被丢三球,对于守门员来说,无疑是奇耻大辱。

  3-饶伟辉(6分):按照布帅的战术要求,客场与阿曼之战,边路进攻仍然是重中之重。在中超赛场,饶伟辉就经常助攻,而且还有过远射造成门将脱手给队友创造补射机会的先例。今天的一战,饶伟辉很卖力,不断的插上助攻,但却因为上半场高举高打的战术思路,让其收效不佳。

  4-郑铮(7分):国奥队内,谁的脚头最硬?答案是郑铮。这位来自鲁能的争议球员,在国奥队内主宰着任意球,上半场的那脚直接任意球轰门,成为最好破门良机。

  6-李建滨(6分):相比上一场与阿曼的比赛,李建滨今天的发挥要稳定不少。多次成功阻截对手的突破,这一点他干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13-周云(6分):周云给人的印象并不深刻,但90分钟结束前对手的那次反击,正是周云用血肉之躯挡出了对手的必杀球。

  5-张琳芃(5分):作为场上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张琳芃在开场3分钟的意外受伤就宣告无缘了比赛。国奥主场比赛3分钟丢球,客场比赛3分钟丢大将。或许这是命中注定之事。

  15-姜嘉骏(5分):第39分钟,中国队就用曹赟定上场换下姜嘉骏。布帅的换人已经说明了,对姜嘉骏失去了耐心。

  11-张远(5.5分):张远的能力就是在边路的冲击力,但此役却未有首战发挥得好。第78分钟被姜至鹏换下,也佐证着这一点。

  2-吴曦(8分):再失败的比赛,也会有英雄的诞生。吴曦就是这样的球员,打进一球,让这个夜晚中国球迷记住了他的名字,加时赛一次进攻险些破门。只可惜国奥队内,这样的球员太少了。

  9-巴力(7分):除了吴曦,最应该被提及的就是巴力。上半场虽然表现不算出色,但是到了下半场,当队员们在炎热天气下出现体力透支时,巴力那出色的体能成为国奥在边路的一大利器。下半场国奥打进的一球正是来自他的精确传中。

  17-董学升(6分):原本以为没有了王刚,董学升会给球迷新的惊喜,但这也只是奢望。最让人失望的是下半场那个只有力气站在球场上发呆的董学升,如此体能注定难成大器。

  替补球员:

  10-曹赟定(3分):全场比赛最低分,只能给曹赟定。10年前,一帮上海男人救了国足,10年这个上海男人毁了国奥。队友的进球,被他的红牌彻底打败。

  14-雷腾龙(6.5分):主裁判的一次误判,让雷腾龙的那记门前捅射,化为泡影。

  16-姜至鹏(6.5分):上半场虽然被主裁判在场外黄牌警告,但替补登场后正是他罚出的高质量任意球,助攻雷腾龙成功破门。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