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主力集体疲软 新加坡公开赛女单两主力出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6月24日02:5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新加坡公开赛遭遇挑战的国羽转战印尼,结果遭遇了更严重的打击。在昨天的印尼超级赛中,林丹0比2完败给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女单两大主力王适娴、汪鑫双双出局。

  林丹在新加坡公开赛决赛因病弃权,遭遇一片质疑声,被认为是为保障中国队积分故意放水给陈金。国际羽联的官员不得不再三出面澄清,表示林丹的肠胃炎得到了赛会医生确诊,并非故意弃赛。转战印尼,林丹身体状况仍不理想。昨天面对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他完全陷入被动,进攻乏力。整场比赛仅仅进行了39分钟,林丹顽强地挽救了4个赛点,还是以12比21、18比21不敌对手。之前对阵佐佐木翔,林丹保持4战全胜。同时,鲍春来0比2不敌国羽强敌陶菲克。

  女单同样遭遇重创。汪鑫和戴资颖战满三局,决胜局竟在14比5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汪鑫落马之后,王适娴也没能逃脱失利命运。她在比赛中始终没能占据主动,两局都在后半程接连丢分,完败在郑韶婕拍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