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帅儿子挥舞美金怒斥裁判:他脑子有病收黑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4日03:10

视频集锦-吴曦破门补时绝杀被吹 国奥1-3阿曼遭淘汰
边裁误判葬国奥绝杀 吴曦凌空抽射破门 曹赟定染红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3日马斯喀特报道) 中国国奥队悲壮的倒在了马斯喀特,主裁判的一次误判导致中国队未能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加时赛1-3不敌阿曼无缘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儿子米洛,赛后在酒店大堂对记者说,“裁判收了钱,他不想让中国队赢。”

  中国队原本可以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但是主裁判先是罚掉了中国队一个球员,然后又在最后一刻吹掉了中国队的进球。米洛在酒店大堂遇到记者的时候显得情绪非常激动,他从裤兜里掏出几张美金,然后说:“我认为今天的裁判一定收了钱,否则他们不可能这么做,这是赤裸裸的抢劫。”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一番发泄之后,米洛又指着自己的头说,“裁判的脑子有病,今天就是不想让中国赢得比赛,今天不是对手赢了中国队,而是裁判击败了我们。”

  米洛的情绪很激动,的确中国队在比赛当中遭到了极为不公正的待遇,不过中国代表团已经做出决定不会就裁判问题进行上述,于洪臣表示中国队接受这样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