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进球功臣落泪回忆失败 吴曦:我们比阿曼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4日04:32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3日马斯喀特报道) 吴曦的一个进球让中国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终场前雷腾龙的进球几乎让中国队跨入亚洲区12强战,但是裁判的哨子改变了一切。吴曦赛后表示,“裁判今天很不公平,他的误判偷走了我们的胜利。”

  吴曦险些成为中国队客场逆转的功臣,他的一个进球帮助中国队追平了比分,下半场他还有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未能把握住。对于终场前雷腾龙的那个进球,吴曦表示不可思议,“当时我在前面,我都没有越位,小雷还在我身后呢,他怎么可能越位呢?”

  中国队上下无不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极度不满,吴曦表现得还算冷静,他说:“裁判也不能说黑吧,只能说今天表现得不够公平,公正。赛前我们也想到了比赛会很艰苦,但是没想到会这么艰苦,也是我们正式比赛实在是打的太少,经验不够。”

  中国队在加时赛当中几乎是以9打11,当时曹赟定吃了红牌,董学升因伤离场,吴曦说:“天气多少还是有点影响吧,加时赛9打11实在没办法了。我觉得我们的实力还是强于阿曼的,如果不是裁判的问题,今天我们该赢。”

  比赛结束后,吴曦流泪了,他说:“我哭了,想到了在这个队里的一点一滴,想到了从前的每一次输球,也许是我们的运气不好,也许这就是命,希望以后我还能有机会进入国字号的球队,我随时都愿意听从国家队的召唤。”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