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桑托斯时隔48年再夺解放者杯 赛后爆发激烈冲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6月24日04:47
桑托斯历史上第3次夺得解放者杯冠军。
  桑托斯历史上第3次夺得解放者杯冠军。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52届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在圣保罗帕卡恩布球场进行,桑托斯在主场以2比1击败佩纳罗尔,时隔48年后再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3次夺得该赛事冠军。

  在南美解放者杯历史上,桑托斯和佩纳罗尔两家俱乐部曾包揽了早期4届解放者杯冠军,佩纳罗尔连夺1960和1961年冠军,1962年决赛不敌贝利率领的桑托斯,1963年桑托斯又主客场双杀博卡青年成功卫冕,但这也是该队最后一次捧杯,当球王贝利时代结束后,桑托斯在48年时间里一直无缘这项赛事的冠军。

  桑托斯与佩纳罗尔在蒙得维的亚的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战成0比0平局。回到主场,桑托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内马尔更是成为场上的焦点人物,第46分钟,内马尔帮助球队打破僵局。第68分钟,桑托斯右后卫达尼洛的射门帮助桑托斯获得2比0的领先,尽管桑托斯后卫杜尔瓦的乌龙球在第80分钟给佩纳罗尔送上大礼,但桑托斯仍以2比1获胜。赛后,双方球员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场面非常混乱,甚至连内马尔也加入到群殴之中。

  19岁的内马尔经此一役后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就在几天前,西班牙媒体曾透露,皇马即将和内马尔签约6年,转会费高达4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