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力克巴西队 最后一战将挑澳大利亚女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维
2011年06月24日04:54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在以1分憾负新西兰队后,女篮姑娘们昨晚在四国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以99比79的大比分战胜了巴西女篮。在此次四国赛第一阶段的较量中,中国女篮也曾经以71比53战胜过巴西队。

  实际上,这一系列比赛的目的,在塑造球队自信的同时,也在亚锦赛前总结问题。在比赛开始,中国队并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第一节结束后,巴西队以为25比16领先,而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找到了节奏,尤其是第3节,中国队单节得分比对手多了14分。

  此场比赛,中国队进攻点很平均,有多点开花的感觉:纪妍妍得到20分;赵爽得到了17分;魏伟得到13分;许诺得到14分。

  在此战后,今晚中国女篮将进行此次四国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她们将再一次挑战澳大利亚女篮。在第一阶段的较量中,中国女篮以80比72战胜过对手。此后,女篮将进行更加紧锣密鼓的备战,迎接她们的,将是8月24日开始的亚锦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