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对手

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日本队晋级 科威特遭淘汰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6月24日04:57

    新华社科威特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科威特队23日在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上主场2:1战胜日本队,但由于此前在客场以1:3败北,两回合总比分3:4,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除日本队外,其他晋级的球队为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韩国、阿联酋、阿曼、卡塔尔、叙利亚、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和巴林。分组抽签仪式将于7月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

    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脱颖而出的12支球队将被分成3个小组进行主客场赛,争夺亚洲区的3.5个决赛阶段比赛名额。

    上半时比赛,背水一战的科威特队将大部分兵力投入前场,却未能组织起威胁对方球门的有效攻势。手握两个净胜球的日本队有意控制比赛节奏,第21分钟时,酒井宏树在禁区内挑射入网,使日本队以1:0领先。

    下半时比赛,“蓝衣军团”攻势不减,而日本队显然不能适应近40摄氏度的炎热天气,多名球员出现体力透支现象。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哈马德·阿曼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任意球抽射将比分扳平。9分钟后,优素福·纳赛尔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将比分反超。此后,日本队门将多次化解科威特队球员有威胁的射门,全场比赛以2:1结束。(完)2011/06/24 04: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