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于洪臣:请外教的路没错 布帅去留按照合同履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4日05:42

视频-足协就国奥被淘汰公开道歉 布帅去留看合同
视频集锦-吴曦破门补时绝杀被吹 国奥1-3阿曼遭淘汰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3日马斯喀特报道) 中国国奥队未能闯过阿曼这一关,两回合1-4不敌对手黯然告别奥运会预选赛。赛后,随队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但表示他的去留将会按照合同去履行,事实上宣告布帅将会就此告别中国队。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中国队最后一战有些悲壮,他们原本有机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但是裁判的问题毁掉了中国队的比赛。于洪臣对此也表达了不满,但是他表示不会就此进行上述,“裁判因素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不会提什么申诉了。回去之后也许会搞一个总结,形成一个书面的东西,反映给亚足联,但这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了。”

  对于国奥教练组的工作,于洪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我们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了希望,布拉泽维奇的工作很出色,这也证明我们请进来的路线是没有错的,我们要坚持引进、吸收、消化的原则,中国足球整体还是落后的,我们请外教的思路不会动摇,就看如何坚持中外结合,发挥外教优势的同时,也让中方教练得到锻炼和提高。”

  虽然最终无缘12强,但是于洪臣对布拉泽维奇的评价很高,“他的能力,敬业精神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他70多岁了,仍然可以成为我们中国球员教练的榜样。”

  对于布拉泽维奇的去留,于洪臣说:“我们在跟布帅签约的时候就有过相关的条款,他的合同是以奥运会为周期的,我们会按照合同规定的去履行,具体的细节媒体上已经说的很详细了。”虽然于洪臣没有明说,但是他此话也表明了足协的态度,国奥队不存在了,布拉泽维奇当然不会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

  不过于洪臣也没有否认双方再有其他合作的可能,“回到国内后,我们还会有一个总结会,到时候布帅也会参加,也说不定我们还会以某种方式再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