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雄鹿山猫国王三方交易 选秀日诞生今夏首笔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24日06:54
组图:森林狼选中德里克-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在2011NBA选秀日当天,第一桩重大交易已经在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发生,雄鹿队、山猫队和国王队已经同意达成一桩三方大交易。以下是三队大交易的详细情况:

  雄鹿队送出科里-马盖蒂、约翰-萨尔蒙斯和今年的第10顺位选秀签,换回来的是斯蒂芬-杰克逊、本诺-尤德利、肖恩-利文斯顿和第19顺位的选秀权。山猫队送出的是斯蒂芬-杰克逊、利文斯顿和第19顺位选秀权,换回来的是马盖蒂和第7顺位选秀权。国王队送出了尤德利和第7顺位选秀权,换回来的是约翰-萨尔蒙斯和第10顺位选秀权。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样一桩三方大交易当中,山猫队并没有将他们的第9顺位选秀权交易出去,这就意味着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将会同时手握第7和第9号选秀签,山猫队显然想用好这两个选秀签,有可能会挑选俾斯麦-比永博、特里斯坦-汤普森、阿历克-伯克斯和克里斯-辛格尔顿这四名球员当中的两人,以此作为球队未来重建的基础。

  国王队一直想要补强他们的控卫位置,通过这样一桩三方交易之后,他们有可能会用第10顺位选秀签挑选吉默尔-弗雷德特或肯巴-沃克尔。国王队此前手握第7顺位选秀签时就看好前述两名球员,但是能够用尤德利换来萨尔蒙斯,这对于需要在小前锋位置上加以补强的国王队来说也是升级阵容实力的一种办法,经过这样一桩交易,国王队既补强了小前锋位置的实力,同时又为选秀大会挑选一名控卫留下了伏笔。

  在这样一桩三方大交易当中,真正的赢家显然是雄鹿队,他们送走萨尔蒙斯和马盖蒂,进一步精减了薪资开销,同时得到了这一桩三方大交易当中出优秀的球员---斯蒂芬-杰克逊。雄鹿队之前是一支各位置上都拥有实力相当、竞争出场时间的球员,这一桩交易将会帮助他们树立球队核心。经过这样一番交易之后,雄鹿队今年的选秀顺位将会掉到乐透区,这就意味着他们无论挑选哪一名新秀,这一名新秀都很难获得出场时间。尤德利和利文斯顿应该是替补控卫位置上的不错补充,因为接下来雄鹿队的博伊金斯将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离开雄鹿队,肯扬-杜林实际上并非一名真正的控卫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