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快讯

快讯:2011NBA选秀 猛龙第5顺位选瓦伦西尤纳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4日08:05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猛龙首轮第5顺位选中了立陶宛新星尤纳斯-瓦伦西尤纳斯。

  生日:1992年5月6日

  身高:2米13

  体重:111公斤

  位置:中锋

  球队:立陶宛利图沃斯-利塔斯队

  简介:瓦伦西尤纳斯出生于立陶宛乌田纳,效力于立陶宛豪门利图沃斯-利塔斯俱乐部。瓦伦西尤纳斯的篮球职业生涯开始于2008年的佩拉斯俱乐部,并在那里一直效力到2009年12月。2008-09赛季跟随球队征战立陶宛第二强联赛立陶宛全国联赛,第二年就帮助球队升入立陶宛篮球联赛。2009-10赛季,瓦伦西尤纳斯代表球队打完联赛上半场后转投立陶宛豪门利图沃斯-利塔斯俱乐部。在代表利图沃斯-利塔斯俱乐部出战期间,瓦伦西尤纳斯两次入选全明星赛。2011年全明星赛上,瓦伦西尤纳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当选为立陶宛全明星赛MVP。

  2008年意大利欧洲16岁以下锦标赛上,瓦伦西尤纳斯首次代表立陶宛国家队出战,本届锦标赛瓦伦西尤纳斯的统治力完全体现出来,场均得到14.分11.1个篮板2.3次盖帽。在带领立陶宛获得金牌的同时,瓦伦西尤纳斯也被评选为MVP。2010年欧洲18岁以下锦标赛,瓦伦西尤纳斯场均19.4分13.4个篮板2.7次盖帽,再次实现夺冠和MVP双丰收。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