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快讯

快讯:2011NBA选秀 国王首轮第7顺位选中比永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4日08:14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国王首轮第7顺位选中了俾斯麦-比永博(已交易给山猫)。

  生日:1992年8月28日

  身高:2米07

  体重:111公斤

  位置:大前锋/中锋

  球队:西班牙负弗恩拉布拉达队

  简介:比永博出生于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卢本巴希,16岁时比永博就被曾任安哥拉国家队主教练的名帅马里奥-帕尔玛发现,2011年1月9日,比永博在西班牙ACB联赛正式迎来了个人职业篮球生涯的处子秀。在这场代表弗恩拉布拉达队出战的比赛中,比永博仅仅出战13分钟就得到了5分7个篮板。随后在该队惜败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比永博对抗前西班牙联赛MVP菲利普-雷耶斯不落下风,贡献6分3次盖帽。

  2011年耐克篮球峰会上,比永博代表世界联队出战美国队,结果打出12分11个篮板10次盖帽的三双数据,一举震惊了全联盟,并由此成为今年选秀大会的热门之一。比永博拥有极为出众的身体天赋和运动能力,虽然他在进攻端的技术还非常粗糙,但很多人都将他视为年轻时的凯文-加内特,还有人认为他将会成为本-华莱士那样的防守猛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