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乔帮主第一意中人遭劫 七号签选比永博弥补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6月24日08:19

  就在人们讨论刚刚摘下了状元凯尔-欧文之后,他们会用自己手中的四号签选择谁时,骑士高层出乎意料地选择了特里斯坦-汤普森,这名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迷你大前锋。

  这就是北京时间6月24日出现在选秀现场令人惊讶的一幕,即便汤普森拥有着很好的潜力,但是在此前的一系列模拟中,汤普森的排位一直在5名至10名左右徘徊,而此前甚至有传言,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发生的一桩涉及山猫、雄鹿和国王的交易中,山猫通过送走史蒂芬-杰克逊得到了来自国王的7号签,据说乔丹的山猫队当时的想法就是在第七位选择来自德克萨斯的汤普森。

  本来,山猫就拥有9号签,但是在得知拥有8号签的活塞可能会用这个顺位来选择汤普森之后,山猫选择了三方交易并且得到了7号签。

  虽然汤普森被骑士劫和,但是山猫最后时刻的交易还是起到了效果,他们最终凭借7号签选择了比永博——这恰恰也是拥有8号签的活塞一直想要挑选的球员。(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