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新科状元满意效力骑士 欧文:唯伤病能够阻挡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6月24日08:27

  北京时间6月24日ESPN消息,2011年选秀大会如期举行,来自杜克大学的超级控卫凯瑞-欧文最终不负众望,收揽状元美名的同时披上克利夫兰骑士队战袍,在随后的采访中,欧文表示对于这个结果非常的满意,直言自己乐意为骑士效力。

  在登台亮相与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握手时,欧文的手臂颤抖被镜头很明显的捕捉到,这说明这位联盟里即将冉冉升起的新星异常的紧张,不过接下来欧文表现得很从容。随后欧文接受了ESPN的采访,欧文说道:“我很希望来到克利夫兰,能够被他们选中感觉非常好。”

  欧文是骑士队自2003年选中詹姆斯后的又一状元秀,能够收获殊荣欧文表示感受很棒,在选秀之前就被球迷寄予厚望,而现在荣获状元郎就是对球迷最好的回报。另外对于外界所热议的“詹姆斯话题”,欧文已经作出回答,自己不会做詹姆斯,但是会证明自己。

  因为大脚趾的伤势欧文在上个赛季仅仅为杜克大学参加过8场比赛,直到NCAA锦标赛的到来,欧文在三场比赛后就再度因伤缺战,对于欧文的伤病隐患,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表示并不担心,对于欧文目前的身体状态非常的满意。欧文本人同样对于伤病抱有信心,他表示NCAA的比赛对他的影响极大,教会他很多东西。对于即将到来的NBA级别的比赛,欧文表示,除了伤病,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自己。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