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巴力为国奥带来希望 裁判和自己人共同毁掉国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6月24日08:33

  曾经,我们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如今,我们只能与伦敦奥运说再见。

  “凶手”是谁?裁判and自己人。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阿曼国奥队。

  对于老布的球队来说,这是一场生死大战,除了胜利,没有任何其他的选择。

  我们有过欢呼雀跃的时刻,全场比赛第69分钟,当绿城小将巴力右翼传中至禁区中路,吴曦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时,布拉泽维奇口中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真的有了完成的可能。

  可有人不想国奥实现奇迹,首先站出来充当“拦路虎”的,居然是自己人:就在国奥队破门后3分钟,曹赟定在左侧拼抢时亮出了鞋底,直接踩到了对方球员的膝盖上,主裁判直接向曹赟定出示了红牌。

  10人应战怕什么,国奥依然有机会完成绝杀,而故事的情节也确实是这么发展的:第94分钟,又是巴力拿球后制造了任意球的机会。姜至鹏传中,前点的董学升并没有碰到球,后点的雷腾龙包抄到位将球打进,可是边裁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看,这完全是一个误判。

  这一次,“干掉”国奥的是伊朗主裁多基和他的伙伴们。

  愤怒的老布被罚上了看台,陪他一起在球迷中间看球的,还有他的助教,而场上的10名国奥队员也在接下来的30分钟时间内瞬间崩溃。

  阿曼人用3个进球在主场完成了逆转,而留给这支被称为“史上最弱国奥”的,则是无尽的感叹和悲伤。

  也许我们有理由抱怨曹赟定的冲动,抨击伊朗裁判组的无能,但有一点已经成为现实,伦敦奥运会,我们挥手说再见了。

  巴力为国奥带来的希望 毁在了裁判和自己人手上

  主裁告诉我们:想绝杀,没“门”!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