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快讯

快讯:2011NBA选秀 奇才首轮18顺位选辛格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4日09:20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奇才首轮第18顺位选中了克里斯-辛格尔顿。

  生日:1989年11月21日

  身高:2米06

  体重:102公斤

  位置:前锋

  学校:佛罗里达大学

  简介:辛格尔顿出生于乔治亚州的坎顿市,大一赛季辛格尔顿场均就得到8.1分4.9个篮板,此后两个赛季在攻防两端尤其是防守上的天赋进一步展示出来。2010-11赛季,辛格尔顿场均得到13.1分6.8个篮板。2010和2011年,辛格尔顿连续两年入选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并当选为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被认为是球队历史上最优秀的防守悍将。

  辛格尔顿是佛罗里达州历史上第二位连续当选大西洋海岸联盟赛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人,而在他前一年获得该荣誉的托尼-道格拉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就被选中,目前效力于尼克斯队。辛格尔顿拥有超乎寻常的的爆发力,出众的运动天赋让他在防守端轻松的造成对手失误或者封盖,而且防守区域可以扩展到外线。但在进攻端,辛格尔顿的进攻手段还比较单一。2010-11赛季,辛格尔顿帮助佛罗里达大学打到了NCAA甜蜜16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