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开拓者掘金小牛三方交易 费尔南德斯入冠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24日10:03
掘金开拓者小牛三方交易
掘金开拓者小牛三方交易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4日,在NBA选秀大会进行的同时,波特兰开拓者队、丹佛掘金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

  该交易的具体详情是:小牛队送出了首轮第26号新秀乔丹-汉密尔顿以及次轮总第57号选秀权,从开拓者队换来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和2007年的新秀考波能的签约权;开拓者送出了安德烈-米勒、刚刚换来的26号新秀乔丹-汉密尔顿,以及未来的一个次轮选秀权,从掘金换来了雷蒙德-费尔顿;掘金送出了雷蒙德-费尔顿,得到了米勒、汉密尔顿和开拓者的次轮选秀权。

  安德烈-米勒身高188厘米,是1999年的新秀,现在已经35岁了,不过他的身体素质非常的出色,自从03-04赛季开始仅仅缺席了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因为禁赛,和身体的伤病并没有什么关系。

  上个赛季米勒打了81场比赛,场均32.4分钟,得到了12.7分和7.0次助攻,是开拓者队中助攻最多的球员。不过米勒下赛季大约为700万美元的合同为全部非保障的,也就是在本月30日之前球队可以选择放弃他,不用支付任何的违约金,所以得到他可以节省大笔的资金。当然,以米勒的战斗力来说,似乎也没有买断的必要。

  费尔顿是2005年的新秀,身高185厘米,上赛季被送到了掘金队,并且表现还算是不错,场均有15.5分和8.3次助攻入账,不过由于掘金队拥有劳森等后卫,所以费尔顿并不是必须的。

  费尔南德斯是一个西班牙的后卫,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不过由于在开拓者郁郁不得志,所以多次传出想返回欧洲的消息。不过现在将他送到了拥有后卫传统的小牛队,他发挥的空间将会大很多,所以可能就不会回家了。

  费尔南德斯身高198厘米,是2007年的新秀,在三分球,控球,空切,扣篮等方面都很出色,曾经参加过扣篮大赛,曾经打破过新秀赛季三分球命中数量纪录,是一个可以打后场三个位置的全能人,在小牛队可以补上佩贾老去所带来的空缺。

  在这笔交易中,丹佛对于米勒来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他曾经是掘金队的一员,并且从这里开始了自己的“铁人”之旅,在掘金的所有比赛中他都首发出场,表现非常的出色。但是在2006年12月初,他被送到了费城76人队,换来了后卫艾弗森,此后又从76人队加盟了开拓者队,现在又回到了掘金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