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云南汽车行业足球联赛揭幕 "汽车人"激战绿茵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6月24日10:04
  首席记者陈蔚 昨天,记者从云南省足协获悉,2011“车行天下”杯云南汽车行业足球联赛将于6月30日在红塔基地拉开帷幕。在为期两个半月的时间内,24支球队将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昆明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云南润森投资有限公司、省足协等单位共同主办。组委会为了确保对阵双方实力均衡,避免此前各种业余联赛中实力不对等造成大比分输球的尴尬,在赛制上进行了创新。参赛的24支报名参赛的队伍将通过抽签进行两两对决,获胜12支球队将参加V8组,负方则参加V6组。两个组分别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两个组别各自的冠军队伍。之所以尝试全新赛制,主要是尽量让实力相当的队伍分在一个组别,这样不仅能提高比赛的观赏性,而且能增加参赛队伍的比赛场次,真正体现“重在参与、全民健身”的主旨。

  本届比赛的开幕式将于6月30日下午在红塔基地拉开帷幕,全部赛事分3阶段完成,总共进行8轮的角逐,于9月14日结束。为了比赛更加精彩,主办方还会在场外举行一系列互动。比如,开幕式球队入场式创意大赛以及与比赛相关的摄影大赛。主办方也想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展示汽车行业的风采,并使之成为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