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南美解放者杯力克佩纳罗尔 时隔48年桑托斯登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6月24日10:13
两队球员赛后在场上大打出手
桑托斯队球员德拉塞纳高举奖杯庆祝夺冠

  第52届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日前在圣保罗帕卡恩布球场展开角逐,桑托斯主场2:1力克佩纳罗尔,以2:1的总比分夺得该队48年来第一个此项赛事冠军,也成为第二支三夺解放者杯的巴西球队。

  不过在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场地内的球员却爆发了群殴。场面一度难以控制,“参战”的桑托斯和佩纳罗尔球员和工作人员多达数十人。镜头回到比赛结束时,桑托斯球员们开始庆祝。这时一名身穿桑托斯白色工作服的人员被佩纳罗尔球员追打,桑托斯球员随后于佩纳罗尔球员发生冲突。

  桑托斯头号球星内马尔也参与其中,当自己队内一名人员被人从身后偷袭,他亮起鞋钉就飞踹对手。不过内马尔这一踹,并没有像他下半场的射门一样命中目标,而是刚好被对方躲过。在几十秒之后,双方的火气逐渐缓和下来,分成左右两个阵营,形成对峙状态。大概两分钟之后冲突才停止。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