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特帅曾预言国奥失利 建议中国足球从青少年抓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6月24日10:26
国奥队曹赟定(倒地者)的鲁莽犯规,以及伊朗主裁多基的愚蠢判罚,最终导致了国奥出局。
国奥队曹赟定(倒地者)的鲁莽犯规,以及伊朗主裁多基的愚蠢判罚,最终导致了国奥出局。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24日的黎明降临之际,中国国奥队与伦敦奥运会说了再见。今日1时结束的亚洲区24强战,中国国奥队在马斯喀特1∶3输给阿曼国奥队,两回合1∶4被淘汰出了亚洲区12强。

  19日的上海首回合比赛,中国国奥队0∶1告负。若想进入亚洲区下一轮角逐,中国队至少要以1∶0以上的比分击败阿曼国奥队。上半时开场4分钟,中国队后防核心张琳芃就因伤退场。此后,中国队慢慢找准了进球的感觉。战至第68分钟,中国队前卫巴力右侧拿球后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吴曦将球打进,总比分暂时被扳成了1∶1平。

  破门后3分钟,国奥队的曹赟定在左侧拼抢时亮出了鞋底,直接踩到了对方球员的膝盖。这些年来一直对中国球队很苛刻的伊朗籍主裁判穆罕辛·多基,向曹赟定出示了红牌。接下来,国奥队只好以10人应战,多基继续成为全场焦点。第83分钟,国奥队在拼抢时造成阿曼队犯规,中国队教练组认为主裁判应该出示黄牌,多基立即将中国队助理教练西西奇罚上看台。终场前,雷腾龙在后点把球顶入球门,却被边裁误判为越位,比赛就此进入加时赛。对此,布拉泽维奇冲进场质疑裁判,被多基罚上了看台。

  加时赛开始4分钟后,阿曼队的阿尔法拉赫凌空抽射攻入一球。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锋董学升体能透支,只能站在场边无法参与进攻,中国队实际上是在9人对11人。战至第114分钟,阿曼队员卡里姆再入一球,阿尔法拉赫在终场前再入一球,彻底粉碎了中国国奥队的晋级之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