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预告-27日10:30国奥记者访谈 揭布家军出局幕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4日23:33

  北京时间6月24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资格赛第二回合打响,中国国奥队在客场经过120分钟的苦战,以1-3不敌对手阿曼队,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这支国奥队也成为历史上最短命的国奥队,中国足球历史上名气最大的外籍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成为最短命的国奥主帅。

  国奥出局背后隐藏多少秘密,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决战前夜,布拉泽维奇曾想开除一名核心球员,这名球员是谁?中国足协为何放弃申诉,要知道世界杯预选赛,巴林和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有重赛的先例。

  国奥走到今天,败局谁来承担责任?队员?教练?还是足协?

  6月27日(周一)上午10:30,搜狐体育国奥专项记者张亮、搜狐体育足球专项记者徐江将做客《狐侃体坛》,与广大搜狐网友全方位解析这支国奥!

  向搜狐体育国奥专项记者张亮的微博提问!

  向搜狐体育足球专项记者徐江的微博提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