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桑托斯称霸南美解放者杯 内马尔已无限接近皇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06月24日10:45
内马尔无限接近皇马 


  一个还在巴西国内踢球的球员,居然已经被媒体认为是皇马下赛季对抗巴萨的最佳人选——他,就是超级新星内马尔。

  在代表南美最高水平的解放者杯决赛中,19岁的内马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决赛次回合,内马尔的闪亮演出帮助桑托斯主场2∶1力克佩纳罗尔,以2∶1的总比分笑到最后,这也是桑托斯48年来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首回合双方战成0∶0平局,这对桑托斯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他们只要在主场获胜就可以大功告成。就连球王贝利也来到现场为母队加油,许多欧洲豪门的球探甚至放弃休假,专程前来考察超级天才内马尔。

  全场比赛,内马尔都是佩纳罗尔队的噩梦,他的每一次突破都会让对方防线风声鹤唳。第46分钟,内马尔的进球打破了僵局;第69分钟,内马尔又创造出机会,队友达尼洛成为最终的终结者;第84分钟,内马尔突破传中形成空门,可惜队友错失良机;终场前,内马尔还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凭借内马尔的神奇表现,桑托斯2∶1赢下了这场决战。

  赛后,内马尔被《兰斯体育报》评为了全场最佳,而皇马也急着希望和内马尔签约。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为内马尔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6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即便如此,桑切斯依然没有点头,毕竟内马尔的违约金是4500万欧元。美洲杯开战在即,内马尔是巴西队主力前锋,也是罗纳尔多钦点的9号球衣继承人,也许美洲杯之后,内马尔的身价会更高。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