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吴曦打前腰成老布最出彩变阵 他将比赛拖入加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曹政宁
2011年06月24日10:51

  当国奥队说他们会在马斯喀特留下点什么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只是一个进球,或者攻破对方大门的会是吴曦。

  都说人类的软弱之处在于总是祈祷奇迹发生,可这一天国奥所做的并不只是期待,吴曦也不例外。拿到首发名单每个人心里都会吃惊,老布又一次临战变阵,这回是把吴曦顶到了前腰的位置,结果成了这天晚上最出彩的一笔。守住上半场之后,国奥在中场休息之后迎来了转机,吴曦不断在中场策应发起进攻,这还只是开始。68分钟,巴力右路精准地传球到中路,吴曦在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皮球飞入了球门后角,他用手指向前方冲向了中场,希望曾是那么接近。

  即便对手在加时赛第3分钟又破门得手,国奥并没有放弃,第9分钟饶伟辉传球进禁区,又是吴曦反越位成功,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走下场的时候他撩起球衣下摆蒙住了自己的头,是的,他的进球没能救得了他的队伍,然而却让他们捱到了加时,到最后因为他,国奥多活了30分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