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蒿俊闵德甲梦碎将返中超 主教练确认将加盟杭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4日06:52
图文:蒿俊闵德甲梦碎将返中超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多少无奈、几分不舍,武汉伢蒿俊闵要回来了。昨天,浙江绿城方面证实:该队正在全力引进蒿俊闵。“现在事情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如果顺利的话,蒿俊闵将在7月8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绿城。”该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说。

  人虽在梦已碎

  早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结束后,德国媒体就纷纷报道沙尔克04队的瘦身计划,在大家所猜测的被清洗者中,蒿俊闵名列其中。虽然蒿俊闵的合同已自动延续到2012年6月,并且他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轻易放弃留洋的梦想,但自从沙尔克04新帅朗尼克上任后,蒿俊闵不仅只能在他所不熟悉的边后卫位置上去抢饭碗,而且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少,被列入清洗名单也在情理之中。

  回家是无奈的选择

  重返中超,这恐怕不是蒿俊闵所愿意面对的结局。“我已经很努力、很拼命了,希望下赛季能够多获得些出场的机会。”这是蒿俊闵赛季结束后的想法,但即将到来的德甲新赛季,在沙尔克04队中,蒿俊闵即使选择留下来,恐怕等待他的只能是一张没有选择的“铁板凳”。在经纪人无法助他转投到其他德甲队伍后,于是“回家”成了蒿俊闵唯一的,也是无奈的选择了。

  转会已成定局

  蒿俊闵转会浙江绿城,最早的消息来自德国《图片报》,《图片报》称:“目前沙尔克已经为自己的瘦身计划开了头,包括阿维拉尔、普利亚奇卡斯、施密茨、潘德尔等10名球员都找到了新的东家。而中国球员蒿俊闵将是沙尔克今夏第11个被清洗的球员,他将要返回中国踢球,杭州绿城将是他的新东家。”当记者以此求证浙江绿城时,包括该队主教练吴金贵在内的多位人士均证实,正与沙尔克04进行最后的磋商,转会已基本成定局。

  嵩俊闵昨天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7年前谁能决定今天!?7年后谁又能预知未来!?”七年前,嵩俊闵从土伦杯上凯旋,当年7月2日参加第一场中超联赛,而七年后,他将再次回归中超。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