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湖人两内线新秀成酱油男 挑选后卫补强薄弱环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6月24日12:09

  北京时间6月24日,湖人在本次选秀大会上,拥有的选秀顺位为第41顺位、46顺位、56顺位和58顺位,分别 选下了控球后卫达柳斯-莫里斯、双能后卫安德鲁-古德洛克,两名前锋马杜阿布姆和阿特尔-马约克。两名后卫是湖人有针对性的补充,而两名大前锋,暂时对湖人不会起到什么作用。

  莫里斯是洛杉矶本地人,这是湖人挑选他的其中一个原因,但不是主要的原因。湖人选下莫里斯,还是根据 球队的需要和莫里斯本人的实力做出的选择。自从法玛尔与武贾西奇离开之后,湖人控卫一直缺少合格的替 补人选,2010年夏天引进的布莱克被证明了没多大作为,湖人不得不继续补强控卫。莫里斯在密歇根大学的 两年时间里,展露出了他的天赋与实力,NBA选秀网站预测他应该再第二轮第一位就被球队选中,湖人能在第 41顺位得到他,算是一个小小的意外惊喜,他有能力成为塞申斯或者安德鲁-米勒那样的控卫。本赛季,场均 有15分6.7助攻的贡献。

  第46顺位湖人选择了查尔斯顿学院的安德鲁-古德洛克,这是一名1米88的双能后卫,投篮能力不错,个人的 进攻欲望也非常强,自我创造进攻机会与投射能力都不错,而且也擅长防守。但是他缺少一点运动天赋,湖 人选择他的主要目的是为科比寻找一个替补。

  第56顺位,湖人挑选了尼日尼亚的大前锋马杜阿布姆,是一名此前在NBDL打球的球员。在第58顺位选中了大前锋阿特尔-马约克,是一名澳大利亚的大前锋。湖人挑选这两名内线队员,并没有给予多大的希望,只是把他们当着对未来的一种投资。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