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交易只为补姚明缺口 小莫里斯愿减肥听差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24日12:18

视频-火箭首轮选小莫里斯 强悍内线神准3分辅佐大姚


火箭第14顺位选中马库斯-莫里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火箭在选秀大会当中用14号签挑中堪萨斯大学前锋马库斯-莫里斯,同时也在与森林狼的交易当中获得了乔尼-弗林和立陶宛大个子球员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这笔运作被认为是为了弥补姚明的存在而进行的运作。

  虽然想期待蒙蒂尤纳斯一下子便能成才可能性不大,他偏软的作风未必会真正达到支撑起火箭中锋位置的效果,但火箭在这笔交易当中比较英明的地方在于提升了前场的深度,除了小莫里斯和蒙蒂尤纳斯之外,他们原先的阵容当中还拥有路易斯-斯科拉、帕特里克-帕金斯和乔丹-希尔,这就从另一个方面来弥补姚明的空缺。正如热火的五号位极其羸弱,但是他们在对阵的时候并不显得在篮板球和内线上拥有绝对的劣势一般,火箭的运作颇有向热火靠拢的意思,更何况蒙蒂尤纳斯显然是一个具备可挖掘潜能的球员。

  在火箭的这笔交易当中,他们比较欣慰的是送走了布拉德-米勒这名老将的包袱合同,但付出的代价就是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签送走。但是在一下子拥有了小莫里斯、蒙蒂尤纳斯的时候,火箭新帅麦克海尔在新赛季就有了更多可用的人手。

  身高6尺9寸的小莫里斯在2010-11赛季当中场均17.2分7.6篮板的数据,他在被火箭挑中之后也非常自信。“我觉得我可以在比赛当中为球队注入凶悍的作风,以及充沛的比赛经历,”莫里斯说,“我感觉我在比赛当中的效果,就是无论是在什么位置上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角色是什么,我是一名得分手,同时也能够防守多个位置。”

  小莫斯如今已经达到235磅重,他表示自己打算进行减肥,并且希望能够从大学时期的三、四号位摇摆人坚定地转移到小前锋的位置上——如果是火箭需要他打那个位置的话。“我认为,如果是他们需要我打任何位置的话,那么我就会老老实实地去打,并且适应那个位置。”小莫里斯愿意听候火箭的任何差遣。(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