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次轮秀有望首发登场 三大优势可挤掉巴丁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24日12:30

  北京时间6月24日,选秀大会终于拉开序幕,火箭用38号签摘下了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小前锋钱德勒-帕森。帕森虽然进攻能力并不是非常突出,但防守和助攻天赋都很出众,这两个优点有望给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

  首轮的选秀,火箭先是用14号签摘下了马库斯-莫里斯,接着用23号签、布拉德-米勒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从森林狼处换来了新秀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以及潜力控卫乔尼-弗林。莫雷究竟会用次轮签摘谁?球迷们一直在揣测。今天答案终于揭晓:帕森。

  选秀大会之前,美国的很多模拟选秀,都认为帕森有望进入首轮,但现实却很残酷,他直到38顺位才被火箭“收留”。技术特点不明显,这也许是他顺位靠后的重要原因。

  帕森曾在热火试训过,但迈阿密人今天并没有将其摘下。大学四年,他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不小的进步——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4分钟,交出了11.3分7.8板3.8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后两项数据是大学生涯的最高值,大学四年他的这两项数据也是在逐年递增。

  巴丁格是火箭目前的首发小前锋,但他的防守能力不佳,这让球队高层并不放心。阿德尔曼离开后,新上任的主教练麦克海尔是个非常重视防守的主帅,这暗示巴丁格很可能因为防守不佳而被重新打入替补席。如果帕森足够争气,他完全有希望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因为火箭并不缺乏得分点,而3号位的防守却是个问题。

  防守不错,擅抢篮板,助攻能力突出,这是帕森的3大优势。如果他新赛季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也许并不是件奇怪的事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