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球星传记之莫泰尤纳斯:诺天王二世 欧锦赛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24日12:35
 

  二:职业生涯

  莫泰尤纳斯是萨基列斯考那斯队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在首次代表球队亮相的比赛中,全场2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就砍下了15分。凭借自己个人能力,莫泰尤纳斯帮助球队获得了一次波罗的海冠军联赛的冠军,一次立陶宛联赛的冠军和一次立陶宛杯赛的冠军。

  经过两次转会,2009年8月,莫泰尤纳斯又来到了意大利联赛的贝纳通特雷维索队,这支球队被公认为欧洲顶级篮球俱乐部中组织管理最为规范和良好的俱乐部。这样的优良传统保证球队在任何时间保持良好的战斗力。在这样的一支球队中,莫泰尤纳斯很快获得了首发位置,在2011年,他带领贝纳通特雷维索队打进了ULEB杯赛的4强,而他本人也以场均11.4分,5.5个篮板和1次抢断的表现获得了最佳新星奖。

  2010-11赛季他在为意大利的贝纳通特雷维索队效力的时候,场均25.6分钟的出场时间,就能贡献12.8分4.4篮板1.2抢断,投篮命中率达42.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场均1.5次三分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