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今日返德备战新赛季 蒿俊闵:转会绿城纯属传闻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6月24日12:58

  尽管还在休假期间,但有关蒿俊闵的转会传闻并没有停歇。昨天,德国《图片报》又爆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蒿俊闵新赛季计划回国加盟杭州绿城。不过,这个爆炸性消息仍和以前的传闻一样,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没听说呀!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小蒿告诉记者,他将在今日中午返回德国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至于转会一事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事实上,上赛季马加特下课之后,有关小蒿被清洗的消息就不断被德国媒体爆出,赛季结束后,德国媒体认为沙尔克俱乐部计划对球队的臃肿阵容进行大清洗,包括中国球员蒿俊闵在内的多名球员都被列入了沙尔克的清洗名单。不过,在谈到外界的传闻时,小蒿还是有些无可奈何:“估计都是传闻吧,俱乐部也没有人找我呀,毕竟合同还有1年到期,我觉得主动权还在自己手中。”按照小蒿的态度,下赛季是否在沙尔克继续踢球主要还取决于自己的态度,并非外界的传闻。“无论是否留在那里,最好还是能多踢比赛。”小蒿透露,有关自己的转会事宜都交给经纪人去办理:“德国转会问题球员是不能参加的,都是经纪人去协商。”

  尽管小蒿在赛季结束后返回国内休假,但德国媒体在昨天又爆出惊人消息,透露中国国脚有望在新赛季返回国内踢球,新东家并不是此前人们预测的天津泰达,或是曾与蒿俊闵传出过绯闻的山东鲁能,而是中超上赛季的第4名——杭州绿城。德国媒体的这则报道确实让人吃了一惊,毕竟新赛季即将来临,有关蒿俊闵的转会传闻悬念丛生,因此这也引起圈内极大关注。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应该不会回国踢球,应该还是在沙尔克,毕竟合同还没完呢。”小蒿的一位朋友透露,德国媒体的报道充其量是一则传闻。

  非常巧合的是,小蒿今日就将从北京首都机场乘机返回德国,进行新赛季备战前的最后准备,“看报道说德甲8月6日就开始了,我们队马上就要集中备战了,我提前几天回德国也是为了进行一些身体准备。”蒿俊闵表示,尽管外界传闻很多,但他不会分散精力,做好新赛季备战是当前首要的任务。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