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米兰挖角桑托斯双核 解放者杯赛后球员群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6月24日13:05

  第52届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昨天在巴西圣保罗比拉贝尔米罗球场结束,桑托斯队主场2∶1力克乌拉圭劲旅佩纳罗尔队,时隔48年来再次捧起解放者杯。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三次捧杯,这次夺冠或许也标志着一支伟大球队的复苏。

  桑托斯队是球王贝利的母队,和圣保罗、帕尔梅拉斯及科林蒂安并称巴西四大豪门。上世纪六十年代桑托斯队盛极一时,在贝利率领下他们2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9次圣保罗州联赛冠军以及6次巴西顶级足球联赛冠军。然而在贝利退役后,桑托斯队陷入长期低迷,直到2002年才再次获得巴西联赛冠军。如今的桑托斯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他们坚持在年轻球员中发掘人才,成为巴西新一代球星的温床,从罗比尼奥、迭戈、埃拉诺、甘索到内马尔,从桑托斯走出来的球星几乎撑起了巴西国家队半边天。此番第三次夺得解放者杯后,这支光荣的球队终于宣布迎来伟大的复兴。

  这场比赛中,有“新贝利”之称的内马尔为桑托斯队首开记录,小将达尼罗将比分扩大为2∶0,佩纳罗尔在第80分钟扳回一球,但已经无法阻止桑托斯队夺冠。赛后,球王贝利亲自为桑托斯队颁发了奖杯,共同庆祝这次有历史意义的夺冠。这场决赛后,桑托斯两大核心内马尔和甘索很可能转会皇马和AC米兰,但良好的后备体系使桑托斯仍然保持了足够的前进动力,或许今后他们还会培养出更多的贝利,这个冠军仅仅是开始。

  链接

  皇马米兰挖角桑托斯双核

  解放者杯决赛很可能是内马尔和甘索代表桑托斯的最后一次比赛,据悉两大夺冠功臣即将转会皇马和AC米兰,很可能几天之内就会有官方宣布出台。

  皇马对内马尔早已志在必得,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双方已经谈好个人待遇,以500万欧元的年薪签约6年。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转会费,桑托斯坚持非4500万欧元不卖,皇马则希望能减低转会数字,但在解放者杯决赛后弗洛伦蒂诺或许会意识到自己很难说服桑托斯降价。向皇马推荐内马尔的是罗纳尔多,他认为这位年仅19岁的天才球员未来的成就难以限量。肥罗看人的眼光很准,仅仅一年前内马尔还被称为“新罗比尼奥”,现在他已经成了“新贝利”,这足以证明他在人们心目中地位的提升。

  桑托斯另一名球星甘索则是AC米兰的引援重点,尽管交易还未达成,意大利媒体已经称其为“卡卡二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