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抗议无效老布被罚离场 当值主裁是中国足球克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1年06月24日13:25

  2011年的马斯喀特注定无法像10年前一样成为中国足球的福地,10年前米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马斯喀特1∶0战胜了阿曼国家队,为晋级韩日世界杯打下了基础。

  而10年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24强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中国国奥队经过90分钟苦战,凭借吴曦比赛第69分钟的进球1∶0战胜了阿曼国奥队。但是由于双方的总比分打成1∶1,双方又开始了加时赛的较量。加时赛第3分钟阿曼队的阿尔法拉赫远射破门,中国队顿时崩溃,随后阿曼队又由卡里姆和阿尔法拉赫再进2球。最终,中国国奥队以总比分1∶4不敌阿曼队,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这也是中国足球队自1980年参加莫斯科奥运会预选赛以来,最快无缘奥运会的一次,也是参加奥运预赛比赛场次最少的一次。不过,“史上最弱国奥”“最让人看不到希望的国奥”等近半年来频繁被大家提到的话,在这个时候说出来似乎有些不合时宜,因为在马斯喀特的前90分钟时间里,胜利原本是应该属于中国队的。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中国队9号巴力突破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出之后雷腾龙头球破门,但是伊朗籍主裁判穆罕辛·多基却判进球无效,硬生生地吹掉了中国队的胜利,最终导致了中国国奥兵败马斯喀特。

  在马斯喀特的夜幕下,中国国奥被主裁判“绝杀”,让他们的出局更为悲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