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津德比辽鲁对决 连沪大战深豫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24日23:51

  由于原定周中举行的第12轮联赛,延迟到8月份举行,因此本周末叫阵对垒的,将是第13轮赛事。8个赛场的烽火,伴随着8场精彩的对决,将使得争冠的形势更加火辣肉搏,保级的悬念凭添扑朔迷离。而在周末的诸多争夺中,无疑要数京津之战最让人牵肠挂肚。相比之下,由于大连的没落,无形中降低了连沪之战的档次,但辽宁与鲁能之间的PK,一定会吸引辽鲁两地球迷更加火热的期待。

  京津德比,溢满了足球江湖的恩怨情仇,一触即发之间,帕切科与阿里汉将为了京津两地的足球荣誉和赛季命运而战。些许的疏忽,可能带来的将是串串难以下咽的苦果。而没落的八冠王本赛季每一次对决,或许不会引起人们太多的关注,但由于上海申花仍然雄居一方,因此,连沪之间的对话,即就是抛开传统豪门因素,无疑也会让失意的大连赛场再次聚焦人们的目光。当然,由于辽宁宏运目前高居积分榜前三甲,最近两轮势如破竹的态势,令人恐怖,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沉浮起落自然会让人更加关注,辽鲁之间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恒大保金身防对手爆冷 德拉甘期待客场抢首分

  被热炒了一番西班牙名帅来恒大执教的新闻后,广州人更意识到恒大的胃口越来越大了。在BIG4赛季初受累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才会让人如此砸舌。虽然,作为08赛季冠军北京国安一度将恒大赶下了盟主之位,但一不留神恒大最近两轮连擒天津、陕西两强,又一次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面对好吃难消化的豪门盛宴,不知道中超各路劲旅准备了多少帮助消化的对症之药。本轮前来挑战的江苏舜天,能够让广州恒大尝到赛季首败的滋味吗?

  看起来很难,但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机会。最近三轮江苏队的表现让人吃惊:第9轮主场力擒西北狼,上演以弱胜强经典,第10轮在客场吓得申花一身冷汗,第11轮主场再宰成都,让人真切感受到了德拉甘火线救火后,非同一般的执教水平。李章洙麾下着实是猛将如云,但善打防守反击的舜天队却并不惧怕任何强队。最近三轮虽然控球率屡屡处于下风,但最后结果却总令对手叫苦不迭。遗憾的是,江苏舜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客场比赛仍然保持全负的尴尬纪录,而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能够在恒大身上抢分甚至爆出大冷,无疑将使德拉甘更加名声大噪。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