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津德比辽鲁对决 连沪大战深豫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24日23:51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马林欲回敬鲁能大败

  最近两轮,辽宁队成为中超各劲旅最为给力,也最为抢眼的红人帮。4-0大胜成都,6-1狂屠深圳,该进的,不该进的球,在辽宁队脚下都变成了得分。而在这种情况下,马林的理智与冷静,更加难能可贵。事实上,如此高的投入与产出比,对于辽宁来说,是超额的回报。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就要相形见绌了。论名气,论实力,论身价,辽宁与鲁能差的不是一个档次,但前11轮战罢,辽宁高居前三甲,而鲁能仍然在苦苦追赶着争冠第一阵容。

  辽鲁之间的对话,无疑将是本轮颇具看点的比赛。将土帅与洋帅之间的PK,土炮与洋枪的对话抛在一边,对于辽宁来说,他们更期待利用球队正处于最佳状态这一有利契机,杀一杀鲁能的威风。从中超历史交锋来看,辽宁负多胜少,2胜1平9负处于绝对的下风。尤其是鲁能两次出现狂灌辽宁五球的情形。趁着最近进球如同射门表演般的威风,辽小虎能否回敬鲁能一场大败?

  事实上,鲁能最近两轮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已经展示了球队逐渐复苏的新气象。尤其是奥比纳上周末绝地救主的一幕,让人看到了卫冕冠军不甘沉沦的信心与勇气。此番客场挑战辽宁,无疑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