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津德比辽鲁对决 连沪大战深豫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24日23:51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京津德比令人血脉喷张 陈涛缺阵让阿里汉犯难

  京津德比,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京津较量,一场江湖恩怨情仇的热辣延续。在这个周末上演的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之战,无疑将聚焦最多的关注,引发最多的猜想。

  不是冤家不聚首。京津之间的每一次对话,都令人血脉喷张,比赛中发生的每一个故事,让人欲罢不能,欲说还休。双方中超历史交锋4胜6平4负,可谓平分秋色,难分伯仲。而上赛季双方为球迷共同奉献了两场平局,因此本场比赛的交锋,或许更多的球迷期待他们能够分出胜负,决出雌雄。比较两队最近状态,北京国安无疑占到上风,球队最近9轮保持不败,而天津队则遭遇两轮不胜,近况堪忧。不过,北京队近两轮接连遭遇平局,也让帕切科颇为郁闷,尤其是上轮主场大战鲁能时,到手的三分最后时刻变成了一分,令球队颇为不服。如何将场面上的优势最终变成胜势,是摆在帕切科面前的最新课题。

  最近两轮连遭不顺,未能夺取一胜,阿里汉已经感受到了天津队遇到了暂时的困难。而本轮与北京一战,更关乎球队荣誉与球迷情感,不容阿里汉有丝毫的懈怠,但陈涛遭遇两轮停赛,无疑会导致球队中场组织调度面临新的困难。如此一来, 天津此番客战恐怕凶多吉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