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津德比辽鲁对决 连沪大战深豫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24日23:51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吴金贵要实现一箭双雕

  最近两队的近况都难让人满意。杭州绿城上轮刚刚走出三轮不胜、两轮连败的泥潭,而成都仍然深陷四轮不胜、三轮连败的深渊。相比之下,杭州绿城上周末的复苏,来的恰到好处,以主场力斩冤家申花的形式收获三分,对于吴金贵来说,可谓一箭双雕;而成都谢联三轮连败,被对手灌进了9个进球,已经令球队防线羞愧难奈。

  对于此前被称为“客场龙”的成都谢菲联来说,如今是主客皆不给力,球队的攻防屡现临时性短路和犯晕,什么时候走出霉运,必须依靠俱乐部和球队上下的综合给力。虽然绿城也有巴力、唐家庶被抽调到了布家军效力,但相比之下,本就实力逊于对手的成都队,则由于张远、李建滨被抽调到国奥打奥预赛,更加雪上加霜,且俱乐部财政吃紧,因此球队目前的命运令人担忧。

  尽管如此,从双方中超交锋来看,似乎一切都倒了过来。双方激战四场,绿城居然0胜2平2负,此番主场作战,对于吴金贵来说,无疑是一次既夺取两连胜,又谋求打破此前不胜成都魔咒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