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外援锁定英超富勒姆射手 曾在意甲攻入9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2011年06月24日17:52

  商都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第12轮比赛延期举行),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本赛季,河南建业已经十一轮不胜,中期转会,河南建业必将做出调整,而重点则将放在锋线上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与匈甲最佳射手阿尔维斯联赛未果之后,河南建业引援再次锁定两个目标,分别是英超球队富勒姆队塞内加尔前锋迪奥曼西·卡马拉以及巴西籍前锋伊塔马尔,其中塞内加尔前锋迪奥曼西·卡马拉加盟希望最大。

 


  迪奥曼西(Diomansy Kamara)出生于1980年11月8日,代表塞内加尔国家队出战45次打入9粒进球。迪奥曼西先后在法国、意大利以及英格兰联赛效力,2001年转会加盟意乙球队摩德纳,随后球队升入意甲联赛,在意甲的两个赛季,迪奥曼西代表球队出战59次,打入9粒入球。随后,迪奥曼西杯朴茨茅斯相中,从此登陆英伦赛场。2007-08赛季,迪奥曼西加盟富勒姆。在2010/11赛季,迪奥曼西代表富勒姆在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入6球,冬季转会期间,迪奥曼西杯租借到英冠球队莱斯特城,并代表球队出场7次打入2球。

 


  巴西籍前锋伊塔马尔(Itamar Batista)曾效力于巴西球队帕尔梅拉斯和圣保罗,以及韩国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在最近的墨西哥秋季联赛中,伊塔马尔代表老虎队出场1318分钟,打入9球,但是由于表现不佳,在2010年12月被球队解除合约成为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