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塞媒关注国奥兵败出局 力撑布帅炮轰裁判下黑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24日19:12

  

 塞尔维亚媒体截屏


国奥在伦敦奥运会亚洲区第二阶段两回合中总分1-4不敌阿曼出局,这是60年来中国队战奥运会的最差战绩。这是史上最差的一届国奥,即便是神奇的布帅,也难将腐朽化神奇。赛后,作为家乡媒体对于布拉泽维奇的中国执教定义为“失败”。

  2010年12月11日,布拉泽维奇正式与中国足协签约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布帅的任期到2012年12月1日。其中,率中国国奥队征战伦敦奥运会是这份合同的重中之重。值得一提的是,合同采取递进方式签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这份“三层出线风险合同”意味着,如果2011年6月布帅带领中国国奥队从奥预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资格赛出线,合同将进入第二阶段,布帅将继续率队征战12强赛。如果不能出线,合同自动终止。

  塞尔维亚媒体,对于比赛的刚才进行了回顾,“北京时间24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项目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国奥队客场对阵阿曼国奥队,在首回合0-1告负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又以1-3失利,与伦敦提前说再见。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守门员教练以及队员曹赟定被红牌罚下。”

  整个上半场,中国队并没有急于出击抹平劣势,一球领先的阿曼队反而占据了场上主动。下半场的前15分钟,比赛场面依然平淡无奇,然而60分钟之后,似乎有人吹响了无声的冲锋号,中国队突然之间面貌一新,发起了总攻。比赛节奏瞬间加快,双方形成了对攻之势。

  第70分钟,中国队终于收获进球,吴曦用一脚凌空抽射,把巴力的右路传中送进了阿曼队球门,总比分变成了1-1。塞尔维亚媒体特意提到了中国国奥被吹掉的那个进球。“伤停补时阶段,雷腾龙接应前场定位球再次攻破阿曼队大门,这本来是一个干干净净符合规则的绝杀进球,但屡屡对中国球队痛下杀手的主裁判,却再次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中国队被迫进入加时赛。”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