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新援凯塔抵京完成体检 签约在即差一纸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4日22:26
幻灯:国安训练帕切科搞怪 徐云龙放松四脚朝天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4日 北京报道)国安终于敲定了最后一名外援,塞内加尔中锋凯塔23日抵达北京,并于24日在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从初步情况看,凯塔身体状况良好,他与国安签约也只差一纸合同。

  本赛季国安的引援并不成功,戴维只参加了几次训练就因病离队,最终与国安解约。罗贝托尽管几次替补出场而且也收获了进球,但他的年龄和状态不足以给国安攻击线带来实质性提升。国安只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再次出手,补强外援实力。

  在先签下中后卫塞内后,国安把目标放在了锋线上。赛季初帕切科就非常看重凯塔,不过国安把精力主要放在了苏古身上,最终凯塔与布拉加续约无缘国安。而帕切科在间歇期回到葡萄牙后就与凯塔进行了联系,最终国安与对方谈妥了一年的租借合同。

  24日上午,国安总经理高潮跟搜狐体育确认,凯塔于23日抵达北京北京,今天上午在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不过国安基于此前戴维的情况,如今与外援签约都非常小心,要确保队员并无伤病。国安在对塞内进行体检时就发现塞内膝盖曾做过手术,不过如今已经完全恢复,才完全签约。

  而今天体检说凯塔身上并无什么明显的伤痕,不过一些详细的身体机能数值还要等25日才能拿到,而凯塔签约国安也只差一纸合同。26日国安的赛前踩场训练,帕切科也很可能安排凯塔跟队合练,让他尽快熟悉球队。

  国安此次二次引援非常快,尽管外援要等第16轮联赛才能出场,但国安希望给外援更多的适应球队时间。高潮表示,“这两名外援都是帕切科刊号的,我们配合他的工作,提出名单后我们立即谈判,最短时间内完成签约。”如今,国安的人员拼图已经完成,球队将全力冲击联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