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勇士交易得到天才高中生 39号新秀泰勒送至金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24日11:45
杰里米-泰勒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传来了消息,金州勇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山猫队在次轮总第39顺位选下的天才高中生杰里米-泰勒。

  泰勒身高6英尺11英寸,也就是211厘米,是一个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打中锋的球员,出生于1991年的6月份,现在20岁。

  杰里米-泰勒曾经被称为全美第一高中生,他在圣迭戈高中效力的时候非常的出色,高三赛季场均有28.7分入账,如果在以前高中生可以直接参加选秀的情况下,他甚至被认为有冲击状元的可能性。

  但是由于联盟规定高中生不能够直接参加选秀,必须参加大学篮球或者职业篮球,所以泰勒决定提前进入职业联赛,在2009年的4月份他宣布自己放弃高四生涯,在8月7日加盟了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队,不过表现不是很出色,场均只有7.6分钟的时间,得到2.1分。

  2010年7月29日,泰勒再次远走海外,这一次他来到了日本的东京阿帕奇队,在33场比赛中场均有15.4分钟的时间,得到了9.9分和6.4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7%。

  由于这两年不太成功的职业联赛,所以泰勒身上的高中生光环也基本上退去,今年选秀大会上一直等到次轮总第39位才被山猫队选中,不过随后被勇士队得到。

  现在暂时还不清楚勇士队所给出的筹码,但是现在来看在这个天才高中生身上豪赌一把也是值得的。

  (搜狐体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